在线报名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专升本“相沟通”班华南农业大学学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9-04-29  0

2019年4月20日,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专升本“相沟通”班2017级华南农业大学财务会计与审计班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我院海珠校区第三教学楼进行。参与开题会的分别是来自华南农业大学的教授、专家共计3人。

本次论文开题由华南农业大学的的袁教授主讲,主要针对2017级财会班毕业生毕业论文的选题、查阅资料、撰写研究而展开。老师就对学生毕业论文的选题意义、相关文献综述、研究写作思路以及后续写作计划进行讲解安排。老师则着重从选题的意义、研究的创新性以及可行性给予学生建议。

参与开题报告会的同学们获益良多,老师们的讲解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如何选择一个有意义且可行性高的论文题目,进而为写作一篇高质量的论文打好基础。深刻体会到在学术研究的路上要有所成长,除了个人的勤奋和努力外,更需要找到合适的理论指导。开题报告会不仅为师生间的学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是检验学生学术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是教学改革创新实践的一项重要制度化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