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华南理工大学网络教育2018春季新生入学班会圆满完成

2018-05-06  2424

春暖花开,一切都是新的一番景象,我们又迎来了一批崭新的面孔。首先恭喜同学们被华南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录取,光荣地成为一名华工学子!华南理工大学网络教育2018春季新生班会及入学教育于3月25号在广州体院教学楼208室召开。

班会伊始,班主任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期间,班主任对学校简要的介绍,如何把握在读期间的时间安排。希望学生们能在大学这段学习时间里,劳逸集合,培养自己的兴趣,发掘自己的长处,让自己大学更加精彩。
 本次会议主要集中在5个方面“竞选班干”、“管理制度”、“平台学习流程”、“本科统考和学士学位证条件”、“开学典礼”,班主任以幽默、诙谐的说法列举了新生接下来学生上该注意的事项,学生听得津津乐道,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得到了学生的肯定。
 
此次新生入学班会的召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与认识。进入新的环境,结识新的朋友,开始新的旅程,迈进新的步伐,创造新的奇迹,设立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未来,祝愿你们大学生涯过得愉快而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