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喜报】热烈祝贺我中心顺利通过ISO三体系认证审核

2021-11-02  0

2021年10月,我集团旗下广州市中科自学考试辅导中心传来了喜讯,中心顺利通过并获得ISO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现已获得了相关文件证书。


经过一个多月充分的准备,中心迎来了ISO管理体系认证审核专家组莅临开展认证审核工作。

审核专家组通过开展文件审阅、记录检查、询问交谈、现场检查及工作流程审核等环节,在评估反馈会上一致认为,中心管理规范、制度建设完善,评估资料详实、准备充分、特色鲜明。专家组还对我中心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中心办学理念先进,办学实力突出,,综合实力得到上级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获得很多荣誉。同时对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董事长陈锡明表示将认真整理审核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改进工作,规范管理,推动中科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体系认证工作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内部管理的标准化、程序化、专业化,为实现全面的科学管理奠定了基础,并有助于内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对未来发展有着深远和重要意义。

ISO体系认证的通过,是对中心未来成长壮大的一种鞭策,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不断提高中心的管理水平,共同推进中心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