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页

2019年广东省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外国语统考

2019-04-29  0

4月21日早上9:00,我中心本科学生参加学士学位外国语统考。同学们在为自己的学历镀金。学士学位是指标志被授予者的受教育程度和学术水平达到规定标准的学术称号。

学士学位,是我国学位结构中的基础学位,由国务院授权高等学校授予。它是国民教育系列的本科毕业生在所修课程平均成绩及毕业论文均达到优良,且取得省级教育部门组织或认可的外语统考合格成绩,参加学位授予单位组织的“主干课程”考试,并且成绩合格的,由学位授予单位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所授予的一种学位。学历是敲面砖,是人生起价的初始。每个人都在为提升自己的学历奋力前行。
直至今日,很多人还将学历看作是一张没用的纸,说读书无用,学历不重要。不要以为,你只要有能力,学历就不重要。直到经受社会的洗礼——报考公务员、社会/校园招聘……你才明白,学历是万千人选在用人单位中的晋级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