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丁红朝副院长一行五人莅临中科教育考察调研

2020-12-06  0

125日上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丁红朝副院长、教务处牛草蓁老师、质量办严玲玲老师、工程造价负责人陈丹老师以及建工教学秘书孙晓龙老师一行五人前来中科教育(集团)天河校区考察调研。并就如何继续做好高职扩招办学,提高办学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学生进行座谈。


考察调研是教学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座谈会中,中科教育(集团)副校长陈洁莲向丁红朝副院长一行汇报了“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的情况等方面”的内容,对番职院在双方合作办学工作中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中科教育(集团)也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努力提高办学水平。

听取完汇报后,丁红朝副院长一行就中科教育(集团)的教师管理、招生情况、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解。首先对教学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在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对中科教育(集团)的办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可以充分利用窗口期,借助当前的政策和机遇,为更多的学生服务。


随后,双方针对学生的学习状况、老师的教学形式、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也对下学期如何更好的开展教学管理工作、学生服务进行商讨。


此次座谈会对我中心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我中心定持续做好教学管理、学生服务等工作,力争教学规模和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