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网络教育学院一“2018学生田径运动会”

2018-10-29  0

2018年10月14日,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华南理工大学继续网络教育学院“2018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热烈的气氛中隆重召开。

首先,讲台上的领导发表了开幕式致辞,他鼓励学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学习之余,要积极锻炼身体,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中发挥奥林匹克精神,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胜不骄败不馁,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然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宣誓,随后,运动会在洪亮的声音中宣布正式开始。

佛山校区此次参加运动会共有两名学生,分别是100m和200m。本次运动会活动项目分为100m、200m、1500m、4×100m接力、跳远、实心球等等。而虽然天气微凉,但场面却是十分火热。准备场上,各班运动健儿养精畜锐,积极做好赛前热身运动;而比赛场上,竞赛项目竞争激烈,各健儿努力拼搏,挥洒青春的汗水,力创佳绩。紧张而精彩的赛事不断掀起赛场上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各处欢呼加油声不断。

如果说竞赛是紧张的,那短跑、长跑、接力赛、跳高等项目则是紧张竞赛中的润滑剂,这些项目竞争而激烈,不时引起观众欢呼一片。
经过一天的比赛,佛山校区其中一名学生“布健明”在田径运动会荣获男子200米项目第五名,相信即使没有得到前三名,但是在本次比赛中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同样值得骄傲。至此,本次运动会已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