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专升本“相沟通”班18秋新生首次班会

2018-11-11  0

2018年11月3日,城市学院“相沟通”班18级新生班级班会,班会由各班带班班主任主持召开,同学都积极参与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有六大内容,分别是班级上课安排、指纹采集和拍摄准考证照片的时间、开考计划、本学期考试安排以及班干部竞选的议题。

工商管理班班会上,丹洵老师正在为学生解答升本关于学士学位的疑问。此外,郑洁萍老师也加入了工商管理班班会,和同学们一起聆听班会内容,一起融入商管班的大家庭。
辜老师主持了新生人力资源管理班班会,为新生讲解本学期的上课安排、开考计划、学籍表填写的主意事项等问题。

本学期专升本“相沟通”班18秋新生班级班会顺利召开,班主任解除了新生许多疑问,同学们对专升本也更加了解,对自己提升学历的目的更加明确,对待学习的态度更加积极,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