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页

旋转 跳跃 举手投足现舞魂 ——学前教育专业《舞蹈》课展

2018-12-11  0

12月2日,海珠教学区的课室里,数十位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围成了一个小舞台,在进行《舞蹈》课课展。此次课展共分三块阶段:一是基本舞步学习阶段、二是练习巩固阶段、三是展示表演阶段。培训中,每位同学都能认真参与,扎实学习,并通过舞蹈老师对舞蹈的全面讲解和示范,重、难点部分的强化学习,很快就掌握了动作要领。

经过两周的练习课,看到同学们精神饱满,舞姿优美,神采奕奕,动作、情绪表达准确,从中可以看到舞蹈老师平时对学生的高标准,严要求。课后舞蹈老师给予同学们很高的评价:“学生的进步让我很吃惊,虽然有的学生的舞姿不是那么美,但是学生舞蹈时节奏非常准确,表情很美,很自信,完全是另一种状态,这让我很欣慰。”


现分享一波妖娆多姿、精彩绝伦的舞蹈照片,看学前教育专业的女孩子们如何深情演绎举手投足间的魅力。


舞蹈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必修额课程之一,舞蹈教学的目标有两层面:一是引导学生掌握舞蹈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陶冶学生美的情操,提高学生自身的艺术鉴赏力和文化艺术素养;二是让学生掌握幼儿舞蹈的基础知识与创编方法,训练学生在幼儿园日常教学中运用生动的“身体语言”来组织教学的能力,做好充分的职前教育准备。学前教育的同学们表现都很棒!希望这门课程对于你们日后的工作会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