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广东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2019-05-16  0

广东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5月15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莫丽芬副院长、王蔚主任、梁玉晖老师和彭力丰老师一行四人中科教育(集团)进行教学检查和交流座谈。 

          中科教育(集团)陈锡明董事长、高等教育学历培训中心钟美珍校长、陈洁莲副校长以及教学区老师陪同莫院长等领导参观中科总部新校区并一起参与了本次教学检查和交流。



          由钟美珍校长向莫院长就管理架构设置、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招生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要本次教学检查过程中,莫院长对中科与广东工业大学合作的成人高等教育的办学质量和教学资料整理和归档以及管理队伍的稳定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我们目前存在的不足,针对目前的教务管理、考务组织等工作提出富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我们将在莫院长的指导下继续有效促进教学管理感谢广东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中科教育(集团)的支持鞭策,中科人定力求在后续的合作过程中不断提升办学和服务质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