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产业系陈蕾主任一行五人莅临中科教育巡查

2021-10-31  0

      10月27日下午,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产业系陈蕾主任、程丹老师、赵建老师、教务处王卫老师、学生处吴平老师一行五人莅临中科教育(集团)总部进行巡查。并就如何继续做好高职扩招办学,提高办学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学生进行交流。



      教学巡查是教学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中科教育(集团)陈锡明董事长就教育重要性展开交流。钟美珍副校长向广体职老师们汇报“与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情况”的内容,对广体职在双方合作办学工作中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

      随后,双方针对学生的学习状况、老师的教学形式、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也对下学期如何更好的开展教学管理工作、学生服务进行商讨。

      此次教学巡查对我中心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我中心定持续做好教学管理、学生服务等工作,力争教学规模和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