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首页>校区列表>城市学院教学区

城市学院教学区

中科教育集团城市学院教学区分别在广园南北校区、海珠鹭江校区设点办学!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于2017年3月与广州市中科自学考试辅导中心合作办学自学考试“相沟通“本科班

(广城院广园校区)专升本报名咨询处就坐落在学校正门右侧继续教育中心2楼



(广城院海珠校区)专升本报名咨询处就坐落在学校正门对面的小平房,成教处107~108办公室

关于我们专升本:优秀的师质,认真负责的态度是我们秉承的原则。

郑洁萍老师、辜嘉敏老师广城院广园校区


陈丹询老师(广城院海珠校区

年轻的班主任或许会让人看起来不那么成熟稳重,但也正因青春,做事更有干劲。积极向上的心态也使她们与学生更加友好、亲近。


毕业学生跟辜嘉敏老师合影


因为我们不仅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可以学得多、学得好,更要学得开心!

于上课:每个班级,都会竞选4~5名班干部,分别是班长、副班、学委以及组织委员,协助班主任更好的开展同学们的学习管理工作。


舒适的上课环境


幽默风趣的任课老师


一群有着共同目标,一起奋斗的童鞋

这都使我们原本单调乏味的专升本课程变得有趣起来~还有更好玩的,我们会时不时举办各种各样活动~

活动现场


有的吃——


有的玩

 

有的玩



有奖金奖品拿


关键是还有帅帅美美哒师兄师姐!!

大学,我们不仅要学习知识,更多的是发展兴趣爱好,扩大交际圈,发掘更多自身潜能。相信广城相沟通班就是你更好的选择!
因为这里,有一群人,他们性格各异,或许迷茫、焦虑,或许坚定、自信,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都不甘平凡,都愿意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所以选择加入升本大家庭!
广城职院本科班,为你而开,因你而独特,有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