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首页 > 学员列表 > 学员风采 - 刘时来

在“知”与“行”中不断成长
刘时来:广州大学东莞南城教学点2013级工商企业管理专科班
如果这会联系刘时来,他应该不是在去学习的路上,就是在巡讲的课堂上。他会向“销售之神”乔·吉拉德等世界高手学习方法,也用八年时间创造了平安的一个又一个传奇,他将自己厚实的销售知识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融为一体,创造了“无痕营销”体系,并分享到全国各地。刚入而立之年的他,已是平安东莞的行销经理,却一直保持谦逊的学习态度,在“知”与“行”中不断成长。
谈及进入保险业的初心,刘时来称是“为了改变自己,挑战不一样的人生”。“当时流行‘想致富,做业务’这句话,我原来在电子公司打工,待的时间久了,感觉很难再有上升的空间,就想出来自己创业。”不甘于现状的他在机缘巧合下,于2009年2月23日,懵懵懂懂地进入了平安,那一年,他22岁。
创业初期,亲友不理解,加上无人脉、无背景、无经验,刘时来步履维艰。在偶然的机会下,刘时来报读了2012年的成人高考,经过学习和考试,顺利进入到广州大学2013级工商企业管理班,还担任了班长职务,“之所以在最艰难的时候选择学习,那是应该学习不但能提升自我水平,还能给我增加人脉。”

成绩单

在拓展陌生市场的过程,刘时来坚信“天道酬勤”,也一直坚持“利他”思维。从毫无人脉资源到广交各行各业的朋友,服务的客户也从年交几千元保费现在年交五十多万,甚至连续三年创造平安的传奇。如今,刘时来已在保险行业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不仅保持着惊人的业绩,还将自己多年的行销经验和心得总结成易复制的方法,传播到五湖四海,广受业内同仁好评。“如果抱着‘为别人好’的想法来做行销市场,你会发现保险其实很好做。”他总结道。
一转眼,刘时来已来平安8年,回顾一路的成长,他感恩客户的选择与认同,也感谢公司提供的大好平台,领导给予的成长机会。同时,他也笃定“做最好的自己、最善良的自己、最真诚的自己”。谈及未来的规划,刘时来充满希望:“我想把无痕营销传授给更多的保险从业人员,让天下没有难卖的保险,让更多的家庭拥有平安!”我们也相信,不改初心的他,定会在学“知”的过程,在验“行”的路上,继续成长,铸就辉煌!

荣誉历程:
美国百万圆桌(MDRT)会员
多次荣获国际IQA品质奖
无痕营销体系创始人
东莞分公司吉尼斯纪录连单创造者
东莞分公司吉尼斯纪录件数王保持者
腾迎文化(中国梦-保险梦)全国巡讲讲师
中国保险冠军论坛全国巡讲金牌讲师
CMF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全国巡讲讲师
人生格言:
厚德载物,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