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首页 > 学员列表 > 学员风采 - 吴宝龙

    也许,青春的魔力与美丽就在于此,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你努力了,可是你不一定成功。但你不努力,你永远都不知道每一秒都有每一秒的精彩。大千世界,我很渺小,可我并不惭愧,并不气馁。
    我的成长犹如蝶的蜕变一般,有着蝶冲破蛹里挣扎的痛苦,也正因为如此,我才拥有了凤凰涅槃重生的机会。人就好比是一个鸡蛋。鸡蛋,从外打破的是外力,从内打破的是生命。人也一样,从外打破的是压力,从内打破的才是成长。如果你等着别人从外面帮你打破,那你注定只能成为别人的食物。只有自己突破自己,这才是成长。
    人生很苦,或许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有义务去帮你的。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老天爷给了你很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它不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到处都是故事,但却哪里都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故事。
     也许,青春的魔力与美丽就在于此,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你努力了,可是你不一定成功。但你不努力,你永远都不知道每一秒都有每一秒的精彩。当你和你心中的大学失之交臂,尝试过失败的滋味后,你懂得如何去度过,你便是长大了。这是我的成长经历,也许它并没有那么平坦,但我很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