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首页 > 学员列表 > 学员风采 - 李振义

我在班级主要担任组织委员的职务,负责协助老师和同学一起完成大学在校期间的各种学习任务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2016年 获得广东财经大学专升本“优秀助理班主任”和“优秀学生” 荣誉称号

2016年6月参加“第八届心理委员主持心理训练能力大赛航空港学院预选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6年 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6年 获得航空港管理学院院级“优秀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2016年10月在任新生助理班主任期间,所带专科班级军训期间获得“优秀连队”称号。

目前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实习   

  在广东财经大学专升本的学习中,我不仅收获了丰富的专业知识,更让我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这个学习过程中我最感谢的是广东财经大学赤坭校区专升本的老师们,她们经常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关心我们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情况,及时帮我们解疑答惑,还常常组织一些活动来丰富我们本科班级同学们的沟通和交流,真的是我们专升本上的引路人,正是他们辛勤的付出,才让我们能有更高的学历和更好的进步,谢谢每一位为专升本辛苦付出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