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页

毕业季 · 那些年最美好的青春

2019-05-27  0

2019526早上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17级东莞校区的同学们相约中科教育黄埔总悦言堂举行人生中难忘的毕业典礼

悦言堂内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欢乐与惜别之情。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陈丽明副院长深情致辞对中科教育(集团)的办学质量与教学模式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本届毕业生表示高度认可并寄予厚望,同时欢迎大家经常回校,共叙师生情谊,共话美好明天。

    优秀毕业生代表梁丽平发言,达了对校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凤飞千仞,薪传八方,以人名校,以业报国”毕业是大学的精彩谢幕,更是下一段征程的重要开始!同时希望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加入中科,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曹玲主任宣读表彰决定,中科教育领导们为优秀学生班干(陈慧清、卓翠婷、张泽莹、刘婷婷、蔡采燕)和优秀毕业生(袁鹤婷、梁咏欣、易玥、黎晓雯、欧倩、胡瑜、梁丽平)颁奖。


  毕业生们将学士帽抛向空中,定格这美好瞬间的同时也寄托着他们对中科教育的祝福和未来人生的美好期盼。


一个个笑容与拥抱代表了我们之间的情谊,一张张照片纪念着我们的青春,内心的依依不舍化成对你祝福。

毕业时节,相逢又相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说好的征途,是远方,是星辰大海……

愿你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过往深刻,回忆难忘


但愿友谊天长地久,青春永远不会散场!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天高海阔,后会有期